In 消息发布

由中国移动香港及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主办,秉承「为健康,一齐行」的信念,举办远足植树日(亦同为渔护署的「郊野公园远足植树日2019」)以推动全港市民参与,增进市民远足步行的健康意识为长远目标,并透过亲手植树加强对自然环境的了解和保护意识。

远足植树日鼓励市民在4月14日结伴参与,在节日亲亲大自然。当日亦会举办远足植树「万步有礼」活动,鼓励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个角落一齐行,齐齐强身健体。

举行日期: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活动时间: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报名日期:2019年3月26日 12:00 (先到先得)

集合地点:九龙塘森麻实道

活动路线:鹿颈鸡谷树下 至 新娘潭路 (全程约4公里、约2小时)

植树地点:八仙岭自然教育径(新娘潭起步,步行上山约10分钟)

参与人数:300人

费用:全免

行程:约2小时

长度:2公里

难度:2星

交通安排: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集合地点,或乘坐大会专车由九龙塘出发前往

公共交通:从大埔墟站乘搭275R号巴士或20R号专线小巴至新娘潭站下车

*由于植树场地有限,每组参加者将有机会获派一棵树苗作植树

「万步有礼」活动

大会除了举办「远足植树日」活动,亦特意举办「万步有礼」活动,鼓励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个角落一齐行,齐齐强身健体,拥有健康的体魄。

全港市民只要在4月14日当日开启并登入MyLink手机应用程序,透过WeWalk页面内的计步功能并步行够一万步,即可参加活动。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