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消息發佈

由中國移動香港及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主辦,秉承「為健康,一齊行」的信念,舉辦遠足植樹日(亦同為漁護署的「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2019」)以推動全港市民參與,增進市民遠足步行的健康意識為長遠目標,並透過親手植樹加强對自然環境的了解和保護意識。

遠足植樹日鼓勵市民在4月14日結伴參與,在節日親親大自然。當日亦會舉辦遠足植樹「萬步有禮」活動,鼓勵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個角落一齊行,齊齊强身健體。

舉行日期: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報名日期:2019年3月26日 12:00 (先到先得)

集合地點:九龍塘森麻實道

活動路線:鹿頸雞谷樹下 至 新娘潭路 (全程約4公里、約2小時)

植樹地點:八仙嶺自然教育徑(新娘潭起步,步行上山約10分鐘)

參與人數:300人

費用:全免

行程:約2小時

長度:2公里

難度:2星

交通安排: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集合地點,或乘坐大會專車由九龍塘出發前往

公共交通:從大埔墟站乘搭275R號巴士或20R號專線小巴至新娘潭站下車

*由於植樹場地有限,每組參加者將有機會獲派一棵樹苗作植樹

「萬步有禮」活動

大會除了舉辦「遠足植樹日」活動,亦特意舉辦「萬步有禮」活動,鼓勵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個角落一齊行,齊齊强身健體,擁有健康的體魄。

全港市民只要在4月14日當日開啟並登入MyLink手機應用程式,透過WeWalk頁面內的計步功能並步行夠一萬步,即可參加活動。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