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闻稿, 消息发布

新闻稿|实时发布

许志安邀Dear Jane合作 打造行山节主题曲

【香港.2018年11月13日】

行山运动在香港愈趋盛行,香港多条行山径更属世界级郊野远足路线。为推广行山运动,由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及中国移动香港联合主办的「中移动香港行山节」将于12月16日举行,更特意找来乐队Dear Jane为行山节创作主题曲《狮子山上》,并邀得著名歌手许志安主唱。日前,安仔便为主题曲进行录音。

入行多年,安仔歌曲的曲风均以情歌为主,鲜有以励志为题材的歌曲,为了配合主题,今次这首《狮子山上》便找来Dear Jane合作,安仔说:「自己一直很喜欢band sound,近年都有同不同乐队合作。行山节主题曲,当然需要一首很正能量、很有energy的歌去配合主题,所以当我知道有这个project时,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Dear Jane,因为歌曲需要有一种很刚阳、很有力量的感觉,而Band sound是最有力量,所以就邀请Howie帮手作曲,再请了林若宁填词,就创作了这首正面、励志的《狮子山上》。」

歌曲是配合行山节而创作,安仔更希望这首歌是随时随地也合适听,「其实我觉得甚么时候听都是有它的魅力,就是它的力量,希望可以做到,不单单是行山,这是有讯息带给大家,对自己都有很大帮助。」安仔特别对「仰天高呼 了不起的你」这两句歌词印象深刻:「脑中浮现很多画面,就是行到山顶,一个人站着大声喊叫那种感觉。」

其实平时安仔除了做Gym外亦会行山,「最喜欢与朋友带宠物,由大潭走到紫罗兰山,就是阳明山庄那边。边走边聊天,很舒服。我记得有一次走到一半,朋友拿出一个暖水壸,然后找了些茶叶来泡茶喝,真是好有风味。」

传媒查询:
周嘉仪小姐 Ms. Annie Chow
电话:2127 4720/2127 4721
电邮:windwardwindwind@gmail.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