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聞稿, 消息發佈

新聞稿|即時發佈

許志安邀Dear Jane合作 打造行山節主題曲

【香港.2018年11月13日】

行山運動在香港愈趨盛行,香港多條行山徑更屬世界級郊野遠足路線。為推廣行山運動,由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及中國移動香港聯合主辦的「中移動香港行山節」將於12月16日舉行,更特意找來樂隊Dear Jane為行山節創作主題曲《獅子山上》,並邀得著名歌手許志安主唱。日前,安仔便為主題曲進行錄音。

入行多年,安仔歌曲的曲風均以情歌為主,鮮有以勵志為題材的歌曲,為了配合主題,今次這首《獅子山上》便找來Dear Jane合作,安仔說:「自己一直很喜歡band sound,近年都有同不同樂隊合作。行山節主題曲,當然需要一首很正能量、很有energy的歌去配合主題,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project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Dear Jane,因為歌曲需要有一種很剛陽、很有力量的感覺,而Band sound是最有力量,所以就請Howie幫手作曲,再請埋林若寧填詞,就創作這首正面、勵志的《獅子山上》。」

歌曲是配合行山節而創作,安仔更希望這首歌是隨時隨地也合適聽,「其實抽出來看,我覺得甚麼時候聽都是有他的魅力,就是他的力量,希望可以做到,不單單是行山,這是有訊息帶給大家,對自己都有很大幫助。」安仔特別對「仰天高呼 了不起的你」這兩句歌詞印象深刻:「腦中浮現很多畫面,就是行到山頂,一個人站着大叫那種感覺。」

其實平時安仔除了做Gym外亦會行山,「最喜歡與朋友帶埋寵物,由大潭行去紫羅蘭山,就是陽明山莊那邊。一邊行一邊傾,很舒服。我記得有一次行到一半,朋友拿出一個暖水壼,然後找了些茶葉來沖茶飲,真係好有風味。」

傳媒查詢:
周嘉儀小姐 Ms. Annie Chow
電話:2127 4720/2127 4721
電郵:windwardwindwind@gmail.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