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闻稿

第二届中移动香港行山节盛大举行

以「远足安全、健康同行」为主题

邀约全城「为健康、一齐行」   以运动为香港注入正能量

1st-photo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致欢迎词

2nd-photo

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JP 致欢迎词

3rd-photo

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黎存志先生致欢迎词

4th-photo

一众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5th-photo

一众嘉宾带领参加者起步,一同在山顶享受行山之乐

【香港.2019年12月9日】 由中国移动香港及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旅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移动香港行山节」已于前日 (7日)圆满举行。继去年首届「中移动香港行山节」获大众的热烈支持,今年大会再度举行活动,并以「远足安全、健康同行」为主题,期望能延续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宣扬行山的乐趣,以运动为香港注入正能量。今年的行山节以香港少年领袖团万宜训练营为起点,终点为北潭涌停车场,路程约5.8公里。活动当日,有超过1,000名参加者,一同享受远足之乐。

为隆重其事,大会于起步前举行了启动仪式,并获多位贵宾参与主礼,当中包括: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JP、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黎存志先生、香港天文台署理助理台长李立信先生、活动筹委会联席主席高永文医生GBS JP、活动筹委会联席主席暨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会长马正兴医生BBS、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贝钧奇先生SBS BBS MH、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香港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叶振都先生BBS MH JP、香港海事青年团团队司令陈伟强上校、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民众安全服务队副处长林国兴先生BH JP、香港少年领袖团理事会主席杨敏健先生、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香港少年领袖团司令黄卫民上校、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总裁张夏令先生、香港女童军总会香港总监李周美枝女士、活动顾问李乐诗博士MH、香港杰出义工会会长洪咏慈校长、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主席周国强先生、活动筹委会副主席及王则翠慈善基金会董事王文扬医生、谢伟民博士与及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等。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于活动上指出去年首办「中移动香港行山节」,得到各方的正面响应,因此决心要把行山这项运动推广至全香港,藉此鼓励大众「为健康 一齐行」。李帆风表示:「过去一年有赖筹委会、各协办团体及中移动员工的大力支持,举办了一系列不同主题的远足活动,令更多人对行山产生兴趣,参与人数不断上升,大众对『中移动香港行山节』更有了深入的认知,成绩有目共睹。」为了进一步把行山运动推广至不同年龄层,大会更特别邀请了多个青少年制服团体及青年社团参与本年度行山节,当中包括民众安全服务队、香港少年领袖团、香港青少年军总会、香港升旗队总会、医疗辅助队少年团、香港女童军总会、香港童军总会、香港海事青年团、希望种子篮球亚洲、香港杰出义工会等。

为了令行山变得更有趣,从而吸引更多人参与这有益身心的运动,李帆风透露大会特别以中国24节气为主题,邀请了本地多位行山专家就着每个节气的特色,推介香港24个郊野公园的行山路线。与此同时,更设计了一套24件限量版首日封及襟章,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未来行山节的活动。

李帆风续指中国移动香港将继续大力推动行山节活动,希望能将之打造成香港年度盛事之一,除了本地参加者,更能吸引外地旅客前来参与,进一步宣传香港美不胜收的独特山景,并把行山运动打造成本地的旅游特色活动。

踏入2020年,大会将继续安排更多不一样的行山体验,大众可透过MyLink APP了解更多中移动香港行山节的资料。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