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消息发布

介绍:
由中国移动香港及中国香港旅行远足联会主办,香港少年领袖团全力支持,目的是推动全港市民参与,提高市民步行及行山的健康意识,由健康出发,加强「为健康,一齐行」信念。

新春行大运鼓励市民在2月17日结伴参与及一同享用新春盆菜,在节日共享欢乐时光。当日亦会举办新春行大运「万步有礼」活动,鼓励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个角落一齐行,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一年。

举行日期 :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活动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3时

报名日期:2019年1月31日 12:00 (先到先得)

报名方法:请下载 MyLink

路线:北潭涌伤健乐园 至 香港少年领袖团万宜训练营(全程约5.8公里、约2小时)

盆菜宴时间:约中午12时30分

盆菜宴地点:香港少年领袖团万宜训练营

参与人数:300人

行程:约2小时

长度:5.8公里

难度:3星

交通安排: 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集合地点,或乘坐大会专车由九龙塘出发前往

交通信息:
从西贡码头乘搭94号巴士至北潭涌站下车又或是乘搭7号或9号专线小巴于北潭涌下车

「万步有礼」活动

大会除了举办「新春行大运」活动,亦鼓励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个角落一齐行,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一年,特意举办「万步有礼」活动。

全港市民只要在2月17日当日开启并登入MyLink手机应用程序,透过WeWalk页面内的计步功能并步行够一万步,即可参加活动。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