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闻稿, 消息发布

【香港.2018年12月6日】歌手许志安早前获邀担任「中移动香港行山节」活动大使,他更为主办单位主唱行山节主题曲《狮子山上》。日前,安仔便为歌曲拍摄MV。

《狮子山上》曲调轻快,歌词励志,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为配合行山节主题,团队特意选择于高山上拍摄MV,许志安为拍摄效果更攀过崎岖山路及运用专业航拍,带观众俯瞰香港美景,感受歌词中的意义:

行尽荆棘窄路过尽每关
终于有日登上这山
站在最高狮子山上远观千里
脚下之地如此的优美

得知需要上山拍摄,安仔事前亦做足准备工夫,「当然要预备行山的衫裤鞋等装备,亦有特别留意天气预测。真的很久没有在郊外地方拍摄MV,感觉很特别,希望藉着这个MV,能够带出行山的乐趣给大家。」

许志安表示:「有些拍摄地点颇为崎岖,需要用到行山杖辅助,其实行山杖很有用,特别在上山落山时,容易掌握平衡。记得有一下落山的时候,我差点跌到,幸好有行山杖支撑着。我好享受今次的拍摄,虽然辛苦但好值得,见到大自然景色的变化,尤其是见到黄昏衬托下的香港美景,那种大自然的美,我真的体验到『仰天高呼了不起的你』。」

今次中移动香港行山节,大会将有一个『万步有礼』的活动,送出一百部智能手机。安仔指很有意义,又健康,又有机会赢到手机,「除了行山杖,行山时手提电话亦很重要,如果途中遇上突发事件,随时可以求救。」

相片下载:
https://www.dropbox.com/sh/yp17wfxyayk9rm2/AACn5NRrBUnPtQ9mK2nl_sesa?dl=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