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消息發佈

介紹:
由中國移動香港及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主辦,香港少年領袖團全力支持,目的是推動全港市民參與,提高市民步行及行山的健康意識,由健康出發,加強「為健康,一齊行」信念。

新春行大運鼓勵市民在2月17日結伴參與及一同享用新春盆菜,在節日共享歡樂時光。當日亦會舉辦新春行大運「萬步有禮」活動,鼓勵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個角落一齊行,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新一年。

舉行日期 :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報名日期:2019年1月31日 12:00 (先到先得)

報名方法:請下載 MyLink

路線:北潭涌傷健樂園 至 香港少年領袖團萬宜訓練營(全程約5.8公里、約2小時)

盆菜宴時間:約中午12時30分

盆菜宴地點:香港少年領袖團萬宜訓練營

參與人數:300人

行程:約2小時

長度:5.8公里

難度:3星

交通安排: 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集合地點,或乘坐大會專車由九龍塘出發前往

交通資訊:
從西貢碼頭乘搭94號巴士至北潭涌站下車又或是乘搭7號或9號專線小巴於北潭涌下車

「萬步有禮」活動

大會除了舉辦「新春行大運」活動,亦鼓勵全港市民在全港任何一個角落一齊行,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新一年,特意舉辦「萬步有禮」活動。

全港市民只要在2月17日當日開啟並登入MyLink手機應用程式,透過WeWalk頁面內的計步功能並步行夠一萬步,即可參加活動。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